close

好久沒有去海邊走走了  剛好同學跟同事在找要去永安玩就跟這群傢伙一起去永安走走了

當天天氣還不錯 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 很適會戶外活動 我們一行人大約早上十點到永安魚港

大約休息一下 後然就租腳踏車騎往永安最有名的綠隧道 假日好多人都帶全家人出來走走

我們從起點綠隧道到終點紅毛港的紅樹林大約10公里 來回20公里 天啊 好久沒有這樣騎腳踏了

腿都軟了 好累哦 不過好久沒有這樣的戶外活動了 雖然很累可是還玩的滿開心的 下次有放假還要在去永安玩

 肚子好餓哦 

吃飽一點 才有體力往目標紅樹林衝唷

前面的 等等我 !.!.!. 

出發囉....go go go go 前面的等等我唷

未成年的小魚 

哇 好多小魚哦 自由自在好好哦 快長哦 好讓我吃下肚喔 (靠會不會太機車了)

小浪花2 

中午漲潮了 看浪了 (嘆 技術不好 拍不到大浪花 可惡是誰這麼沒有公德心 垃圾亂丟啊)

 小浪花3

在來一張 小浪花(嘆 沒有垃圾就更美了)

同志們  加油 離目標還有5公里 

繼續往終點出發 go go go  加油 加油 距離終點還有4里 (天啊! 好累哦)

看浪潮1 

YA 總算是到紅毛港了 好累哦 先吹吹風休息一下 看一下小浪花

看浪潮4 

在來一張 哇 好想衝下去玩水哦

看浪潮5 

看著小浪花 閒聊了一下 可惜我們這次沒有去走紅樹林 因為紅樹林步道只能用走的進去 有租腳踏車的關係不方便放在入口

怕被偷走 到時候還陪錢 所以我們放棄進去紅樹林了 這也就算了 我既然忘了要拍紅樹林 天啊 我真是天兵一個 好可惜哦..嘆...

猪頭宇的老婆被搶走了..嘆.. 

時間不早了 要出發回去吃中餐了 衝啊 趕進度 go go go (疑 猪頭宇的老婆被喇叭搶走了 完蛋了 )

中場休息一下 好累哦 

中場休息一下 喝個水 喇叭 你累了嗎 

真的累了 ... 

天啊 好累哦 沒事騎這麼遠幹嘛 死好活該..><""""

直線加速超 妳還在混啊 

妳還在摸魚啊  快點 不要在混了 水昆妹...

回到永安魚港大約1點了 好累哦又好餓哦 累到我都忘記要拍照了 真好久沒有這樣戶活動了 不錯不錯 有運動到又能消除壓力很好

下次放假好天氣在來去永安玩  ..

ps 照片是用手機拍的只有二百萬畫數 不要嫌棄了  不過拍照感覺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