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難得能休假一天,又是好天氣當然就要好好慰饒自己一下哦

剛好老朋友很久沒見面了,找吃飯想說自己也沒什麼事應約了

我們約在"鮮友火鍋"吃飯,第一次去鮮友火鍋吃飯

感覺還不錯唷,食材都很新鮮,這家店是走複合式餐廳的風格,不錯不錯那就好好的慰饒一下我的五藏廟吧

以下照片的小男主角是我朋友的寶貝 很可愛唷~~~

還不上菜哦~~好餓哦~~

媽咪~要吃飯飯了嗎??? 我肚子餓了!!!

 

 

 

 

 

 

 

 

我也要吃冰啦~~~ 爸爸!!我也要吃冰冰~~

 

 

 

 

 

 

 

 

只能吃一口哦~~~ 只能吃一口哦~~~

我還要啦~~~ 我還要吃冰冰啦~~~

這次要吃大口一點~~~ 嘿~嘿~這次要吃大口一點~~

吃飽了~要開始玩了~~ 吃飽了~~要開始玩了~~

嘿~嘿~沒人比我高啦 YA~我最高啦~~

再皮!叔叔打屁屁哦 你在皮 叔叔要打屁屁哦~~

照片是用手機拍的所以比較不清楚

不過這次聚餐感覺還不錯唷 吃的好飽哦 下次有機會再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